柚子皮

蓝雨的小姑娘《二》

吧唧吧唧,迫不及待要告诉大家 那个人是谁啊!!!!!!!! 提示☞ ♡以下老板与蓝河交流时用的是 ☞蓝河或☞蓝桥的☞网络名 嗯因为代入感与熟悉感的问题 ^0^~好了好了 不说了不说了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蓝桥看着满面笑容的老板,深深怀疑自己没有睡醒,。

“不是,老板,我都十多年没去小学了,科技发展如此之快,带小朋友去学校报名这种事,我真不一定会”蓝桥诚恳地说 。

“没事没事,你把她送去学校,陪她去找老师就好了^0^~,有你陪小姑娘去我放心呢!”老板笑得一脸亲切

“不是我,我”蓝桥还在继续挣扎 。

“等会儿赶不上飞机了,麻烦你了,蓝桥”老板用力的拍拍蓝桥。

把手里牵着的小手交给蓝桥,。

“宝宝再见”老板向自家小姑娘挥挥手

“拜拜ノBye~ノBye~”这么萌系回答自然是小姑娘的。

老板走后,蓝桥感觉自己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。

这年头小朋友都这么可怕。

这是蓝桥内心唯一的感想。

嗯,怀疑为什么?

主要是来自于这样一段对话。

蓝桥:“嗯,你的暑假作业写完了吗?”

小姑娘:“没有” 蓝桥:”............”

蓝桥:“为什么还没有写完呢?”(忍着,要耐心ing)”

小姑娘:“不是还有你嘛!”

蓝桥:“这话怎么这么耳熟......好像谁说过”

小姑娘:“谁说过不重要,重要的是今天要开学了,我们得赶紧把作业写完。”(一脸认真)

蓝桥:“好!”

蓝桥:“等等,这不是你作业吗,为什么要我写!!!”

小姑娘:“你自己说好的呀!!!不能欺骗儿童”(认真脸)

蓝桥:......这小姑娘,心灵,真,纯,洁!

其实吧,小姑娘没有写完,都是一些很琐碎的抄写作业。

而且与其说没有写完不如直接说没有写。

抄写本上只有一个地方有笔记——姓名:关小熠(好吧,写了这么多,我终于有机会插入名字了)
“你叫小熠?”蓝桥问道
“嗯。”小熠回答

然后,然后,他们俩就开起了一起补作业的旅程 。
俩个人的效率明显高了太多,而且对付三年级小学生的抄写作业蓝桥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蓝雨第一批训练刚刚结束,他俩的抄写作业就写完了,一看时间,才过了一个小时。

训练结束出来闲逛的队员不少,这不,就碰上了黄少天。
黄少天:“我去我去,是蓝桥吗?,呀!呀!呀!是蓝桥呐,好久没见你了,现在真的难得有机会见到你了,最近忙啥呢?你,不,会,忙着给小学生写作业吧!!!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受到了深深地伤害,我去太可怕,怎么会这样,我的天,这小姑娘是谁?我的天,不会小熠吧!老板家那小姑娘?怎么这么小!!!我还以为——”

黄少天的话一般是不会停顿的,停了,一般只有一种情况,被打断,否则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

小熠:“你以为什么!!!”

蓝桥:“你以为什么?!?”

黄少天:.........

“小熠,我们去学校吧!”难得看到黄少天无语的样子,蓝桥感觉自己笑得快憋不住了,急忙低下头,揉一揉小熠的头发。
“嗯好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个各位我搞错了,
这一篇叶修大大表示无法入镜,
嗯?感觉晚上写文的感觉真好!!!
有了第一批粉丝,超级开心^_^(用一个喻队的迷之微笑来表达我的兴奋)
如果可以,想继续努力更篇下去
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,非常感谢
手动小红心❤和小蓝手,可以留下吗~
吧唧♡,谢谢,祝,喻队与你好梦哟^o^
晚安,goodnight~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