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皮

孙翔×六个核桃《三》

北京 轮回 战队训练室
是的,新的旅程,新的开始
“孙翔,欢迎加入轮回,未来一起努力。”江波涛笑着,转头看向周泽楷。
“嗯...欢迎...你”周泽楷似乎有点纠结,
“嗯...”周泽楷表情很苦恼。
吴启拍孙翔的肩膀,接过孙翔手中的行李,
“不错嘛,孙翔,第一次见面就让队长说了,嗯我去,六个字,有潜力啊小子,都赶上杜明了。”
周泽楷迷茫地看向吴启,又看向江波涛,
江波涛赶紧来打圆场“好了,先带孙翔去宿舍收拾行李,然后咱们战队一起出去吃个饭,嗯顺便熟悉熟悉环境。”
“吃饭,顺便,熟悉环境?”孙翔表示有点懵
“咱们战队可以找不到北京~路,但绝不会有找不到~火锅~慕斯杯~叉烧包~水晶虾饺的。”杜明在一旁骄傲地介绍轮回战队的美食地图。
孙翔开始怀疑,我是不是来到一个假的轮回?
宿舍都是单人间,不过也算得上是豪华单人间了,客厅,洗手间,卧室,还有一个小阳台。
轮回  孙翔,孙翔看着这四个字出神。
“杜明,孙翔可是住你隔壁啊,你可得小心,我严肃地提醒你了哈,哈哈哈哈哈哈”吴启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身。
“叶秋唐柔战法梗,一切都是缘分作孽,啧啧啧。”方明华在一旁叹息
“翔翔,保护好一叶之秋,千万别被杜明...诶...杜明你...”吴启突然被身后的杜明捂住嘴。
“你再说...试...”杜明吴启闹腾起来
“有我们。”周泽楷突然转过头说,清澈的眼睛满是认真。
“有,你们?”孙翔不解,思绪却越发清晰
“不,是我们,一起,创造再一个盛世,我始终相信轮回会赢,无论对手是谁。”江波涛浅笑,
看向孙翔。
孙翔抬起头,傲气越发清晰
“我也相信,有我可以赢得更漂亮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