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皮

《孙翔×六个核桃》①

我发誓这是我写过最具脑回路的一篇文。

没有之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孙翔×六个核桃》第一次遇见

那年夏天孙翔刚刚出道。

羊习习他妈认为电竞联盟是一个很伤脑筋的地

方,况且自家儿子脑细胞本来就不多,再杀一下

就死的差不多了,于是给孙翔买了一大箱核桃邮

寄到他宿舍楼下,但是习习妈忽略了三个很重要

的问题。

①孙翔并不知道如何吃核桃,我觉得如果知道 真

相的习习他妈会伤心欲绝的。

②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夹核桃是比较危险的事, 容

易割伤手指。特别是对于羊习习这样的画风脑 残

的电竞选手来说。
③对于补脑,补钙,补身体的东西,孙翔表示 只

接受喝牛奶,核桃是什么鬼,拒绝。

一整箱核桃就这样被孙翔分给了战队内的各位工

作人员。

晚上,他打了一个电话给自家妈妈,先表示谢谢

妈妈,寄来核桃关心战队,核桃分给工作人员

了,我转达一下他们的感谢,你听好啦...谢谢孙

翔母亲对战队的关心...。等会儿子,那核桃是给

你的,羊习习妈妈在电话那一头抓狂道。 然后语

重心长的说:“习习啊你还是该补一补身体,你这

一行可是脑力劳动啊!” “切,我和他们比赛从

来就不用脑子。”孙翔说。 “........”他妈在电话

那头沉默了好久他觉得自己的儿子,脑细胞应该

死成负数了。 “喂喂,妈,你那边是不是信号不

好,信号不好,那我就先挂电话了,我还有训练

呢,再见!”孙翔的二缺大脑理所当然的把自家

妈妈的沉默当成信号不好,然后果断挂电话。 电

话这头的习习妈明白,自家儿子的脑细胞,不但

死完了,而且都有负数了。 她只好打电话给战

队,战队这方也异常重视,孙翔母亲的建议。孙

祥是他们的王牌选手,即使王牌选手没过多久将

会转会,但至少对他们现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

一位选手,家属的建议,特别是家属这位选手身

体状况的建议。他们当然会异常重视,“好,您

放心,不就是给孙翔补补脑么,我们一定做

好。”经理信誓旦旦的挂完电话。 第二天孙翔的

房间里,出现了一箱六个核桃,补脑+牛奶,只

选六个核桃, “经常用脑,多喝六个核桃,什么

鬼”孙翔看着房间里的六个核桃,嘴角狠狠地抽

搐了一下。 试一下也没什么关系,反正最近牛奶

也喝完了。他心里想着,。

他拆开箱子,拿出一听六个核桃,

“我以前喝过这个玩意,怎么这么眼熟?”孙翔

自顾自地说着。(作者表示那只是亲切,对真爱

自然而然的亲切感)

“这怎么没吸管,咦~”

“嗯,还不错,比特仑苏好喝点

“罐头瓶的,还蛮有意思啊

“好喝耶””

“完了,我难道被一箱牛奶收买了?”

“我×,就这么点?”(是的,作者表示,羊习

习一口气12听六个核桃喝完了)

“还是,我喝得太多了”

“算了算了,等会儿再去买一箱”

“我×,吸管藏着掖着干什么,你到底是想让我

找到还是不想让我找到。”(明明是你自己二缺

找不到吸管,西光表示很委屈)

“哼,哥没有吸管也喝完了。”

“哥厉害👍吧!”
 
   提示羊习习已经进入二缺模式!

   提示羊习习已经进入傻缺模式!

   提示羊习习已经进入脑残模式!
 
   提示羊习习已经进入死机模式!

   终极警报羊习习急需六个核桃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每一位点开文章的你,
嗯,咱们商量个事好不,嗯(•̀ω•́)✨
留下   小红心   和  小蓝手  好吗?
哼唧,谢谢!!!我就知道习习的女朋友最好啦!!!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