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皮

真的真的(//∇//)一起一直不怎么喜欢她,只是觉得长得挺好看的,而已,看了第三届年度总选入坑,就喜欢上这个小姐姐哈哈,很幸运陪你走过一届连霸,我们都知道,这不容易,很高兴认识你,多幸运能陪你

安利(ღ˘⌣˘ღ)鞠婧祎

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很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越看越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始于颜值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,给全世界安利鞠婧祎

他们的婚礼【黑边全联盟】

叶修篇
今天是叶修小同学的婚礼,目前是婚礼前接新娘片段,咳咳。
伴郎团搞事情
黄少天:叶修同志,请你用99999个字表示你对新娘的心意,啊啊啊是不是字太少了,那用999999999个字表示你对新娘的心意啊哈哈哈哈。
叶修:你以为谁都像你!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啊,话那么多,我们是用行动表示。
江波涛:前辈,今天是不是紧张啊?
叶修:胡说,我不紧张啊,不紧张不紧张不紧张啊。
韩文清:你打总决赛也没这样过吧!
叶修:哥拿了那么多次冠军,进总决赛就紧张,你以为我是张佳乐啊!
张佳乐:靠,叶修今天你完了。
周泽楷:前辈,我…
孙翔:队长说他想去找隔壁的伴娘团小姑娘呢!
周泽楷:不!(周泽楷式惊恐)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他想出去一下。
孙翔:我就说嘛。
周泽楷:不,打电话!
孙翔:队长别害羞嘛!
江波涛:队长叫你别说话,他要打电话
黄少天:诶呀诶呀!孙翔你和周泽楷都当了这么久队友了,怎么还理解不来周泽楷的话啊,啧啧啧,假队友,啧啧啧啧,我说!!!(孙翔一巴掌呼过捂住黄少天的嘴)
孙翔:闭嘴。
黄少天:队………长……!
喻文州:少天

我?我又在重新刷第三遍了。
表示真的不想揭穿心疼黄少天一秒

《沉默却风华盖世——周泽楷》

是啥大家自己猜哈嘿嘿嘿嘿,
小暖文,真的很暖,有一种冬天,在被窝里裹着的感觉。暖暖的,特别舒服,
嘻嘻,有这么给自己打广告的嘛。笑哭
很久以前写的,一直没有发
好了,废话少说,毕竟是我楷, ̄  ̄)σ不是黄少天的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在荣耀这条路上,
来去过多少影子,
沉默却风华盖世,
枪声所及处,
听你的方式。
——《荣耀故事》

这笑容,与平日里周泽楷羞涩的笑,似乎不太一样。

更为真心

更为义无反顾

联盟中有有一对反义词叫做黄少天和周泽楷。

黄少天的废话,大家不要多聊聊不过他的。

周泽楷的沉默,却是像迷,"嗯……"是独特他的标志。
有记者也开玩笑地问过周泽楷,
记者:"诶,请问周队平日里是如何与队员交流的,又是如何与副队交流的,方式是一样的吗?"

周泽楷:"一样……"

记者:"一样的,也就是说周对平日里与江副队的交流和普通的队员也是一样的啊!"

周泽楷:"不是……是……"小周有些着急,这是解释不清的节奏啊!   他慌张地将目光投向身边的江波涛。

江波涛:"队长,平日里在队中话也不多不过与大家的之间的相处也是非常友好的,从轮回战队到轮回公会大家的关系都是非常融洽的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"

你没看错,这个问题就这么被绕出去了。

谁都没有回答,轮回战队中,正副队关系这个重要问题。

问题的转向,慢慢转向了小周为什么不爱说话。

其实关于这个问题,轮回队里的队员也想知道。作为队里最了解周泽楷的江波涛是这样回答的。因为队长思维太活跃,有些话又不知如何表达,就少说一点啦!

对于这个答案我表示不信。你看黄少天的表达什么时候清楚过。

随着战队成员之间越来越熟悉,也没人在意。周泽楷他们的队长,是否会说话,是否会在言语上激励人心。

台下这个羞涩的大男孩会在战场上给他们最强有力的支持与依靠。

周泽楷也越来越不在乎自己的话是否多是否会鼓励人心。

因为他很多时候是不需要说话的。不需言语,眼神甚至心灵上就有人能够懂他,比他更了解他。

有时候,周泽楷会听到队里开玩笑说,"其实枪王就像一个孩子。"
然后江波涛也会说:"这孩子真厉害。"
周泽楷真的很高兴
因为,他觉得
他在一个团队在世界上最好的团队。

至少对于他来说,这,就最适合他的,无可复制,谁说一人团队存在不了。

轮回,这就是他们的团队 ,这就是一个成为现实的传说。

他们说:"枪声所及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。"周泽楷很喜欢这句话。"

他觉得这与轮回的口号很搭,"无论对手是谁,我都相信轮回会赢。"

更让他觉得这份规则,只有在轮回才能实现,无可替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ED

嗯,这是我个人写的最舒服的文笔了,自己就特别喜欢那种稍微暖一点点的,哎,上一次羊习习的那篇真的特别逗,
关于周泽楷为什么不喜欢说话的答案,这个梗我好像借某位太太的梗,让我去找找😂
呀妈呀,这又是广告吗?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冬天来了,大家多穿点衣服,穿上袄子呀,冬天容易出现雾霾,大家最好要带口罩哟,好好照顾自己哦!
最后,提前祝周泽楷16岁生日快乐!
加油,楷楷,加油,我们一起!




苏沐秋,天暗下来,你就是光
嘿沐秋,生日快乐

小悲伤

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:

男主叶修?群像全职?垃圾官方?带你走进荣耀叶粉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…… 


长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644005427?refer_flag=1001030201_&is_all=1#_rnd1495733925710

熬夜做出这条长微博,接下就看你们的啦!

2017.05.2614:00更新: 错字问题已更正,为集中扩散,增加热度,请同担姑娘们多去微博支持转发,谢谢!

2017.05.26 17:00 更新:现在阅文已经公关在tag下屏蔽了这条微博,只有拜托同担们尽可能多地转发传播了。宁可蚍蜉撼树,绝不坐以待毙。

2017.05.26 *:20更新:长微博屏蔽已解除,谢谢各位姑娘的努力!另外,有姑娘提醒长微博组,有人在微博不停举报,所以如果发现搜索搜不出来,多试几次:)

2017.05.27 15:20 更新:记录,截止此时,转发12000,评论2730。长微博忽然被买水军疯狂转发,不负责任地预测一下,大概马上就有人会来指责我们“黑子买水军闹事污蔑官方”“竞争对手在抹黑阅文”了吧:)

2017.10.01 22:42 更新: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3个月过去,居然还要因为全文被和谐而再次编辑修改(7张长图全部显示为“非礼勿视哦”:)


嘉世——最好的时代

最好的时代,嘉世叶秋

《全职高手》资料归档:

花好月圆:



之前看到关于嘉世名字的解释,嘉:美好的,世:时代,嘉世:美好的时代


很简单,但很多时候正是这样简单的东西,却让人觉得美好到有落泪的冲动。


于是有了这一篇,算是杂感吧


关于嘉世的一点感想,仅个人见解,并不代表原著观点


  


关于叶秋与嘉世


 


嘉世大概是唯一一个战队logo与队长本身有关联的队伍吧


枫叶,即秋叶,也就是叶秋,(除此想不出枫叶与嘉世的直接联系


嘉世属于叶秋,嘉世永远都有着叶秋的影子


而叶秋属于嘉世,叶秋只能与嘉世相连


离开嘉世,换回真名,叶修把叶秋留给了嘉世


 


 


关于名字释义


 


在我看来,嘉世是所有战队中名字寓意最好的队伍


辞海中,嘉有善、美之意,世则有时代、世界、继承等意思


这也是我对于嘉世最喜欢的解释,不仅仅只是那一个时代


 


 


关于最好的时代


 


真正当得起的“嘉世”之名的应是前四个赛季,和第十个赛季及以后


 


前四个赛季属于叶秋:


一二:一切从零开始,许许多多的志同道合的人怀着一腔热爱,种种酸甜苦辣一同承担,一同为着那个目标,那个或许自己来不及看到的美好的未来而奋斗。


一二三:嘉世三连冠的辉煌,那是嘉世最意气风发的时期


三四:联盟逐渐完善,嘉世王朝时代终结,更多的人才涌现,预示着那个百花齐放的未来。这是属于荣耀的最好的时代


四:沐雨橙风终于站在了一叶之秋的身边


 


第十赛季及未来属于邱非:


第十赛季:嘉世重组,新生


最好的时刻,当是邱非带领着崭新的嘉世,站到了挑战赛的最后,宣告着归来


象征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,新生代们也已能够独当一面


这是新的起点,没有什么比新生更为美好了


 


嘉世没有倒,也不会倒。


 


孙翔×六个核桃《三》

北京 轮回 战队训练室
是的,新的旅程,新的开始
“孙翔,欢迎加入轮回,未来一起努力。”江波涛笑着,转头看向周泽楷。
“嗯...欢迎...你”周泽楷似乎有点纠结,
“嗯...”周泽楷表情很苦恼。
吴启拍孙翔的肩膀,接过孙翔手中的行李,
“不错嘛,孙翔,第一次见面就让队长说了,嗯我去,六个字,有潜力啊小子,都赶上杜明了。”
周泽楷迷茫地看向吴启,又看向江波涛,
江波涛赶紧来打圆场“好了,先带孙翔去宿舍收拾行李,然后咱们战队一起出去吃个饭,嗯顺便熟悉熟悉环境。”
“吃饭,顺便,熟悉环境?”孙翔表示有点懵
“咱们战队可以找不到北京~路,但绝不会有找不到~火锅~慕斯杯~叉烧包~水晶虾饺的。”杜明在一旁骄傲地介绍轮回战队的美食地图。
孙翔开始怀疑,我是不是来到一个假的轮回?
宿舍都是单人间,不过也算得上是豪华单人间了,客厅,洗手间,卧室,还有一个小阳台。
轮回  孙翔,孙翔看着这四个字出神。
“杜明,孙翔可是住你隔壁啊,你可得小心,我严肃地提醒你了哈,哈哈哈哈哈哈”吴启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身。
“叶秋唐柔战法梗,一切都是缘分作孽,啧啧啧。”方明华在一旁叹息
“翔翔,保护好一叶之秋,千万别被杜明...诶...杜明你...”吴启突然被身后的杜明捂住嘴。
“你再说...试...”杜明吴启闹腾起来
“有我们。”周泽楷突然转过头说,清澈的眼睛满是认真。
“有,你们?”孙翔不解,思绪却越发清晰
“不,是我们,一起,创造再一个盛世,我始终相信轮回会赢,无论对手是谁。”江波涛浅笑,
看向孙翔。
孙翔抬起头,傲气越发清晰
“我也相信,有我可以赢得更漂亮!”